sk

我和我的对象都是女的,我们俩并不是网恋,而是在现实中恋爱着,我很爱她,她让我做的我基本都会去做,有时候不愿意,她一说:“你不爱我了”她撅起嘴说着,她无辜的眼神让我心软起来,照做了。

她送给了我小皮筋,我每天都待在手腕上,她也是。我俩每次在一起走路时都要十指相扣,刚开始还并不顺利,后来她一伸出手,我就把手牵上去了。我们俩都去过各自家,我去她家的次数最多,我也不想走,我也想懒在家里等她,可她哀求我的眼神又让我心软下来,怎么办呢,我好喜欢她。

我们俩是学生但却有钱,可自从她妈管着她钱之后,我就成了有钱的那一方。在班上也有一对闺蜜,后来女方A有了男朋友B,这节课上总能看到有三个人坐在草坪上,是一对情侣和一个女的,A总和B聊天,忽视了C,我们班同学就开玩笑说B是小三,B也没有反驳什么的,A说B是正房,在c面前却说C是正房,这引来了不少人的调侃,说A是个海王。

后来AB两人越来越亲密,之前总是有三个人的背影,现在只剩了两个人.自从B出现了后,C开始闹脾气,开始躲着A,A总是跟在C后面,时不时安慰C或者请求原谅,AC又和好了,之后一会儿C闹脾气A求原谅,一会儿和好了在一起玩耍,就这样分分合合的持续了几个星期,在这个过程中A只要看到C抱着其他人或者其他人抱着C,或者牵着或者C牵着,A先是惊讶,后来是怒瞪旁边那个人,之后拉走C

之后他们俩彻底闹掰,A也不管C了,A一直和B在一起聊天。但是

C因为失恋,想求安慰,就来缠着我女朋友,我女友不忍心把她抛弃不管,就一直任由C挽着她的胳膊,而我一直在一旁看着,我吃醋了,我不想看着一个女的一直缠着我女友,除了我们俩之间共有的朋友。

一次体育课,我跟C吵了起来,原因当然是因为她缠着我女友,我女友也让我们各自道歉,她也发觉我吃醋了,就和我解释一番,不准让我再吃醋,我也只好依着她。我也试图找到A让她劝一下C,但并没有用,每次我想把我女友拉走时,C就抓紧我女友的手或者胳膊,我女友说疼,我也就松手了,我女友自从和C在一起后,都是我去找她,她也不主动走到我身边,每次都是我去找她,但她们俩聊的很开心,后来我不再去找我女友,因为三人里面反而显得我多余。

有一天,从上午到下午,我没有和我女友说一句话,就跟个普通学生一样上课,直到下午倒数第二节课下课时我才想起她,我惊讶的发现我没有想她,我来到她身边,她拽着我的手,气鼓鼓的责备我,说我一天都没来找她,我也只是说太困了,因为我有熬夜的习惯,我也不知道是因为熬夜还是因为嗜睡,我总是能感觉到困,她也知道,因为她坐在我后面,常常能看到我趴在桌子上睡觉,也能常听到我抱怨,说最近好困。所以她也就信了

我每次洗脸时都会摘下小皮筋,因为我不想弄湿,我每次洗完脸都会带回,但有一次我却忘了,她发现后我就问我,我就说是忘了,第二天我又忘了,

第三天放学后我写着作业,就突然想起了小皮筋,但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就戴上,想着过一会儿,过一会儿再戴上吧,但之后又忘了,第四天她就说如果我再不戴就跟我决裂关系,我好声好气的哄着,可第五天我还是忘了,我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直到上厕所洗手时,才又想起我又没戴,可她好像并没有发现,直到星期日我才想起来,戴上了

我女友和我在一起散步,而C和A和好了,我女友想去C那边,我没有依着她,说不去,她又说了一如既往的话。“但我就是不想去”我女友说:“那我自己去了,你以后别来找我了”“嗯…”我女友还是没有去,牵住了我的手

我发现我好像不怎么爱她了,我不想再依着她了

也不会因为她那眼神而心软,到底是什么时候我不爱她了
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